close

又要再寫一次念力的可怕了~
為何會說可怕??
因為它總是會發生令你意想不到的事~


昨天,去前舊公司附近接洽事務,
行前,就在想那個時段怕遇到認識的同事,
所以特別等中午用餐時間結束時才走出捷運,
但,
就在要步出捷運時,
遠遠便看到二個認識的人,
刹那呆站在捷運站裏,
待二人離開後,便快速步出捷運出口,
此時,
我又驚訝看見一個熟悉身影在前方銀行提款機,
哇塞~
第三個人(我要聲明,這三個人都是很不想見到的人)
都都都被我在短短三分鐘內見到,
我被這可怕的念力給嚇到了~


待辦完正事後,
都是下午快三點了,
準備打到回府,
心想,上班時間應不會有人在外papago吧!
但,我還是特別選擇比較安全的路線回捷運站,
但但但~~~~~~~~~~~~~~~~~~
快到捷運站時,
我居然見到我最最最不想見到的人,
媽呀!
雖然我並沒做壞事,不用這麼躲躲藏藏,
但道不合志不謀的人,
就是不想遇到,
遇到了又要干尬的哈啦一下,
多不真實啊~
所以我選擇遠遠的回避,
然後,繞道進捷運站。


最近,
想到的人,都幾乎會碰到,
今天遇到,明天走在同一路上想是否還會遇到,
居然還是又遇到了,
曾幾何時我的念力這麼準??
太太太嚇人了~~
所以,真的不能悲觀或心情不好太久,
不然念力就一直一直直讓一切變的不順。


心想事成法則中提到過,
如果一直想,為什麼沒好事發生,
一直想沒好事,就不會有好的事,
要無時無刻想像許多好事都發生了,
而且沈浸在許多好事中,
那好事好運氣就會快快到來。


現在就想我要坐飛機去旅行囉,相信很快我就會出去渡假


現在,我就開如過好運氣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