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瑞士

一開始來張趴趴獅目前身心最佳寫照~

這週,全身不對勁,
雖然趴趴獅勉強的用盡全身力量,
但已沒有往常過動的精力到處趴趴走,
今天,雙眼還腫如核桃,手如麵姑....

目前趴趴獅全身無力,就像照片獅子一樣無力,
連這張照片出處??我只能回答:瑞士...好像在琉森吧~
(哈~我好累,原諒我~)

上週,在貴婦奈奈網站有個網友討論到2012瑪雅曆所謂的世界末日之說提到:

從7/26即進入真正的2012,
瑪雅曆大循環的最後一年,
藍風暴年。
意謂著暴風夾雜閃電與淨化萬物的雨,來粉碎一切假象。
世界開始進入劇烈波動變化的一年。

8/15-8/27這段時間剛好處於藍風暴波符,

可想而知,對每個人的影響是巨大的,
不管是內在或外在環境都是超大逆轉。
勇敢地面對這個大改變,向前並轉化自己。
透過各種事件或關係,
最終的目的只是讓我們變得更好。
去經驗生命的過程,別輕言放棄。
請堅信自己一定能藉著這場風浪,
成為衝浪高手!

最近,趴趴獅身邊的朋友也都紛紛心神不寧,
趴趴獅學過西方塔羅和生命靈數,
雖然學過命理,
但通常不失自我,並用念力去渡過一切的不順,
當星相影響磁場和能量,
確實會令人感到許多的不對勁,
但...就如同上述,
越是逆向,就更要沈著應對~

其實,趴趴獅這二個月身體巨大變化令我很無所適從,
很不想藉由藥物控制皮膚過敏,但不吃藥又不行,
結果,皮膚過敏還沒好,又感冒了,
這二個月,真的和藥物成了好朋友,
其實,心裏很著急,也很煩,
但...每天一早出門前,
就都會給自己打氣...
一切都會安好~
一定~

好想偷懶,這週少寫個一篇,
但堅持、堅持、還是要堅持....
又沒病倒,所以不可以找藉口,
所以請大家給予鼓勵的留言吧~
感恩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