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只愛空想的人~~

其實我很愛寫,有很多想法、遠見、抱負、當然還有年輕人所擁有的熱情....

只是...我也有大家都有的"懶".....

上次的部落格是我用“筆名”所成立的塔羅部落格,當初還斥資花錢請人設計了紫色背景和Logo,想要好好的經營一番,別懷疑...人家也是出師過還營業過的塔羅老師~(客人回流率還頗高的呢)

但部落格的堅持還是只有前半年的堅持(喔~不..是三個月)
它的熱情就...淡...淡...淡...下來了,想想也成立了約4年,但..文章少的可憐~前陣子想關掉它,但網站客服人員很認真地告訴我...結束,就全沒了,確定嗎??
來瀏覽一下:
http://angelina0414.myweb.hinet.net/







總之~~

那是過去式了,現在全部重新在來....一定要重新開始一下

三月底,來了一次有生以來第一次流浪之旅,流浪一部曲~~奮起湖及阿里山之旅~~






又是一個創舉,但重點不是一個人沒伴陪 (我都自己跟落單網友跟團出國了幾次了??)
二天一夜流浪之旅,是自己一個人規劃、搭車、找路、
還有,重點重點自己一個人睡一個房間(喔~~那是我的死穴)~






(在奮起湖民宿和投宿客人小孩童言童語)






台灣都快走透透了,居然第一次踏入奮起湖(吃到傳說中的便當)

總之~~讓我在未來慢慢將流浪一部曲和二部曲po上(來日方長嘛~~不急)

這一年來,有一個讓我拜讀她部落格許久的知名部落客~~

貴婦奈奈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ig99

這都是來自她2012~365系列(號召她港台好友,天天po上部落格新文)所引起的想法
po文不是要隨便將每天吃飯喝茶無意義事情寫入,
而是替自己留下一個記錄(或者心情感言)
未來不一定還可以做傳家家書呢?(搞不好還會成為什麼吏記之類??)又開始幻想了

選在8月這個最愛月份(因為今年8月即將邁入不惑之年)替自己重新起個網站,
重拾國三每週在週記中,寫下那種年少的狂言語(別懷疑,我有證人)
不過現年事較長,會順應時事潮流地~~不然沒人想看~~呵呵~~

未來,將每週(週一~週日,週日結搞)先為期半年(101/08~102/01共27週81篇)
po上三篇隨便寫(先求質再求量吧)不然還沒適應好這個網站(光弄照片就搞的我燥熱)
但一定三封,不會黃牛,哪位好友或網友發現,來跟檢舉,必有奬賞~~

當然,最最重要的,是諸位好友,給個空中的精神支持,留個言衝衝人氣,分享出去,
也希望有朝一日,成為百萬部落各,紅了自然不會忘了大家的情義相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