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578560_530940126920827_879800246_n  

          來張讓心情和思緒可以自由的照片~意大利北部的科莫湖(Como)~        

 

沒人發現我偷懶了快二週沒po部落格吔!(沒依原下目標走)

人生,還是偶爾要不按牌理出牌,

但不管煩惱、問題有 多少,

那個原來的我還是該回來了!

剛好,部落格發文也滿了30篇,

決定將部落格搬遷到痞客邦,

因為無名和痞客的格友比較多,

想要多多觀摩其他格友們的文章,

新家新氣象,總是要做些改變!

 

這二週,

心情跌落谷底,當然也遇到許多的"意外小插曲",

一直想,部落格是只報喜而不報憂嗎??

目前為止,我的部落格應該只有我的心情記錄,

不應有所扭曲才對,

所以寫下真實心情應該才是我當時寫部落格的本意才是~~

 

寫到這裏,眼睛又酸了,

因為上週眼睛意外受傷,造成這陣子低潮和不願意去記錄部落格的主因,

當然,還有一些些不順遂讓在大家面前那個開心的papa獅不見了...

現在papa獅回來了,雖然許多煩悶依舊,

但也不該隱藏和逃避,

只是會低調而且不急的耐著心去面對和處理,

希望一切能像今天的陽光一樣,

暖暖的溫和的圓滿的告一段落,

並重新出發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