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隱了好久 ~ 約有一個多月吧 ~

享受怠墮的輕鬆(雖然一直以來也沒什認真過),

這些天一直想要回來報到,

但是外表看似輕鬆活潑的人,心情確是沉重煩悶的。

今天看到貴婦奈奈在部落格中寫道:

"什麼事會讓自己廢寢忘食??"

奈奈愛時尚穿搭,愛整理衣物,

所以她決定要開個奈奈的衣櫃粉絲頁二手衣拍賣,

而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廢寢忘食??

今天我想了很久,但還是沒有答案,

很常有機智問答會問:

妳的未來生涯規劃是什麼??

現在很討厭別人問這麼件事,

因為以前我會照著規劃走,很循規蹈矩,

現在我會無時做轉變,

因為這個世界和人生不是一直在改變嗎??

所以,我要給自己很大的彈性,去適應這一切的轉變 ~

那到底做什麼事是會讓我廢寢忘食??

我還沒有答案,不過有件事可以確定的,

我還是要不斷經營部落格,

因為在寫部落格當下,是一個很好的自我對話,

或許我會因為如此更重新認識自己 ~

所以,離開了一個月後的我回來了,

而且帶回一個不同的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